• Aug 02 Mon 2010 23:01
  • 放心



還記得最近看仁醫時,劇裡的板本龍馬,對於主角醫生的無視於生命輕重、不驥不求感到悲憤異常,他說,人生在世,不就是有眷戀、有慾望,也才有生存下去的力量跟勇氣嗎?當一個人,尤其是普通人,不再執著的時候,這裡面往往放棄的成分遠大於放下的成分,因為求不到、得不到了,不得不徹底抹煞自己的願望,宛如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總是這樣的,希望的恨著,絕望的愛著。得到的那霎那,反而因為可能失去的深淵就在眼前而驚疑怖畏了啊!無怪乎黛玉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試探著寶玉,不管寶玉怎樣絮叼著:你放心,放心放心,談何容易。

cat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6 Mon 2010 06:28
  • 嫉妒

其實,有時我不是真的很明白戀人對於過往情懷的嫉妒之意。

那些你曾經深愛過的,你所經歷林林總總的感情樣貌,甚至是那些曾在你心版下刻劃出深刻傷口的。
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你。

人生在世,能夠經歷如此豐沛而有特別的感情型態,是恩賜,也是詛咒。
我無能由在那些時刻進入你的生命,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在此時此刻仔細聆聽而已。
隨著你歡笑而歡笑,當你流淚是抹去你臉上的淚痕,也許在你極累之時陪你打個盹,當你願意時給你個肩膀哭泣。

此刻我的心中只充滿著你,沒有嫉妒駐足之地。

cat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用了霄種法,但是最後麵團還是過熱了.....夏天真的是麵包的敵人啊
而且不知道是為何,麵團今天打完超黏,有夠難整形,雖然最後的外面看起來蠻騙人的
但是我有準備待會打開後裡面應該會很慘.....


真的,不切組織給看的麵包都不太準.....

cat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熱,只能靠著墊冰水降溫了,總算在這一次打出大概29度的麵團終溫,但是為何最後還是有種無法滿模的感覺啊


cat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敗的很慘烈,不僅發酵發到斷掉還沒滿模,不知道是因為基發50分鐘太短還是筋度還是打不夠、搞不好是桿卷技術太爛,再度感謝家裡的敢死隊很賞臉,他們說竟然還蠻好吃的(可見以前的多失敗啊啊啊啊....)看來只好繼續努力


最後打出來是這樣,有點小黏鋼,但是麵團簡直快著火了我不敢繼續

cat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我爹再也受不了我一天到乒乒乓乓手打麵團,打出來也就那麼一丁點的份還不夠他們幾個塞牙縫,說是要投資我叫我滾去定台攪拌機來,在掙扎了一陣子之後還是買下手,難得連我娘都沒廢話,坐視我們在餐廳橋出了個位置來放這台新玩具,但是最雖的也就是這樣,通常買了新玩具之後立刻就會一陣暴忙,不要說有機會坐我笑想很久的龐多米,連好不容易被我逮到機會來做的草莓麵包都做的爛暴,這東西就跟我們騎車或是照相一樣,不要以為換個工具就變大師啦!!!!剛換都要有點跟器具磨合的適應期,適應期中做出來的東西會比之前的水準還差,雖然上次上課的時候在王老師那邊摸麵筋摸的好像有點心得了,但是回家之後好像連最基本的打到延展都不會了Orz,還好家裡那些敢死隊很賞臉,做爛的麵包依然很勇猛的吃下去了....不然除了打壞麵團外還要再加上浪費食物的罪名,以後下地獄連飯都沒得吃了。

以下是攪拌機開箱文
這台網拍上買的,付完錢隔天就到貨,賣家還打電話來確認,使用到現在沒有太大的問題


開關


八公升比我一開始想像中還小一點,目前為止打200g的麵團也沒問題,不怕打不到


花錢把這些器具都升級成不鏽鋼的

cat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