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爹再也受不了我一天到乒乒乓乓手打麵團,打出來也就那麼一丁點的份還不夠他們幾個塞牙縫,說是要投資我叫我滾去定台攪拌機來,在掙扎了一陣子之後還是買下手,難得連我娘都沒廢話,坐視我們在餐廳橋出了個位置來放這台新玩具,但是最雖的也就是這樣,通常買了新玩具之後立刻就會一陣暴忙,不要說有機會坐我笑想很久的龐多米,連好不容易被我逮到機會來做的草莓麵包都做的爛暴,這東西就跟我們騎車或是照相一樣,不要以為換個工具就變大師啦!!!!剛換都要有點跟器具磨合的適應期,適應期中做出來的東西會比之前的水準還差,雖然上次上課的時候在王老師那邊摸麵筋摸的好像有點心得了,但是回家之後好像連最基本的打到延展都不會了Orz,還好家裡那些敢死隊很賞臉,做爛的麵包依然很勇猛的吃下去了....不然除了打壞麵團外還要再加上浪費食物的罪名,以後下地獄連飯都沒得吃了。

以下是攪拌機開箱文
這台網拍上買的,付完錢隔天就到貨,賣家還打電話來確認,使用到現在沒有太大的問題


開關


八公升比我一開始想像中還小一點,目前為止打200g的麵團也沒問題,不怕打不到


花錢把這些器具都升級成不鏽鋼的



這是用了攪拌機後第一個比較成功的台包作品....雖然還不完美,但是家裡那些敲碗的說這個已經比之前兩三次的好多了,這幾天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做龐多米~~

白白胖胖的,上色的還可以



前面那一小角沒有肉鬆


斷面,這個沒用美乃滋的肉鬆麵包有個缺點,很容易掉屑,一切就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