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0

自從英國女王收購門票賺夠銀子後就不開放給人進去參觀
只能看到門口一堆遊客八在鐵門上遙望白金漢宮
或是在廣場前坐在維多利亞女王的雕像下面休息

至於傳說中的換衛兵
因為本人一向太過疏懶
從來沒來得及一大早起床跑去搶位置過
每次到的時候只能看到萬頭鑽動人山人海
所以也無緣得見

也只能在門口看看這些玩具兵穿著熱死人的衣服外加大帽子換換崗當個死觀光客
人太多也擠不到位置拍好照片
在對面的Green Park拍的照片還比這邊多


每次我都覺得這女人一臉兇像...

上次狂照這堆雕像的時候還遇到一個來自東馬的歐巴桑拜託我幫她照張像
(難道是我拿著G6看起來很專業嘛...=口=)
拍畢後歐巴桑拿出一張很美麗的白金漢宮照片問我:
ㄚ這個明信片上是這裡嗎?可是這裡沒有花啊~~

我:
ㄜ...
他們還來不及把花種上去,今年冬天很冷

歐巴桑:
ㄚ還這樣騙我,我還以為來到這邊有這麼漂亮說...

我:
........(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